鼻翼缩小手术恢复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6 10:53

  鼻翼缩小手术恢复过程?现如今整形行业高速度发展,越来越多人也在不断的认可整形这种变美的方式,例如假体隆鼻手术是当代比较流行的一种变美的方式,通过假体隆鼻可以拥有高挺的鼻梁,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鼻型都可以进行假体隆鼻手术的,比如您的鼻子鼻孔过大或者说鼻翼太宽的话,仅仅进行假体隆鼻手术是不可取的,您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手术来进行改善。


鼻翼缩小手术恢复过程?


  鼻翼缩小手术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进行测试。测试是一个重要的环节,比如您在发烧输液前期首先医生要进行测试,是否会过敏,鼻翼缩小手术也是要进行测试的,测试您皮肤对一些麻药,或者其他的药物是否会有反应。

  测试阶段完成后要开始进行麻醉,看您的具体情况来判断需要进行全麻还是局部麻醉,鼻翼比较宽以及鼻孔略大的人需要鼻翼底部部分切除的方法,在鼻翼底部下面切一个切口,然后切除鼻部底层下面的部分组织,再推进鼻翼,缩小您的鼻孔,然后进行间断的缝合。

  如果鼻孔不大的人群,在测试无误后,在沿着鼻翼的软骨外部做切口,将鼻子鼻翼下面的软骨组织进行分离,并且如果有臃肿的组织出现要切除掉,然后再鼻翼底部侧面切掉一小块前庭皮肤,依次进行手术缝合。

  在手术过后一定要注意个人护理,男性朋友们要注意在这期间禁止吸烟,女性朋友少用化妆品,如果在手术后出现肿胀的情况,可以采用冰袋冷敷的方法来改善,但是不要用力压眼部,并且在日常的生活中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尽量减少碰一些液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翼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翼缩小术的优点有什么                                        鼻翼缩小术能管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