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运动多长时间可以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2 16:45
每天运动多长时间可以减肥?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在如今这个以瘦为美的年代,不少肥胖女性都会通过减肥来塑造自己的身材,其中运动减肥是较为科学有效的一种方法。


***运动多长时间可以减肥


  每天运动多长时间可以减肥

  每天运动多长时间可以减肥,不管什么项目的运动,至少要从30分钟起,从运动30分钟后身体开始有燃烧脂肪供能,想要通过有氧运动减肥的话,每次在中低强度这样的运动下不能低于30分钟,能达到一个小时的话就可以有效的控制体重,如果想要减脂则每天要做一个半小时的运动,这样就会更有效果。如果要进行力量练习则要考虑自身的负荷强度,如果有60%-70%之间的话,比如在8-12为一组时,需要做两三组才会有减肥效果。

  在做任何运动前都要做好热身准备,这样避免身体关节受到伤害,主要是为了拉伸肌肉,而且运动前做热身比直接运动更减肥,是辅助减肥的一种,这个过程可以消耗身体的糖份,在正式开始运动时身体会更快进入燃烧脂肪的状态,会大大提高减肥效果,而且提前热身还会增加身体的代谢功能,使肌肉更好的吸收氧气,加速减肥。

  这样运动减肥更有效

  1.量力而为

  运动没有标准答案,当你较近迷上某一种运动时,切勿为了达到效果而贪多、超量运动。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体质、体型和健康状况,循序渐进地锻链自己的身体机能,才能健康而有效地达到运动的意义,同时避免肌肉拉伤、扭伤等常见的运动伤害。

  2.局部暖身

  暖身的时候,可以针对等一下即将大量用到的部位稍加强度,让身体有所准备,就较不容易受伤。

  3.补充营养

  维他命C可以促进结缔组织中一个重要的功能—胶原合成作用,这可以让受伤的组织较快恢复,同时也能减轻疼痛感。常运动的人比一般人更需要补充维他命的营养,因为充足的维生素可以提高运动效果,也会帮助修复肌肉和让身体得到休息。

  热量差

  热量差=支出(基础代谢*活动系数+运动消耗)-食物摄入

  摄入就是吃进去的,总热量其实还是容易算的,总有人问为什么有些人吃多少都不胖,其原因不外乎代谢高和不吸收两方面,我相信大家都不想自己肠胃功能不好吧,所以在控制热量摄入的同时我们主要还是要从提高支出入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运动减肥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运动减肥让你拥有纤细双臂        吃什么水果适合晚上代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