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虎牙需要拔牙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9/11 14:572019/09/11 14:57
呆狐网
矫正虎牙需要拔牙吗?每个人在笑的时候,较令人自信的就是那几颗又整齐又白的牙齿。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来说,光有一张漂亮美丽的脸蛋是不够的。还需要有一双整齐洁白的牙齿才行,这样才能够称之为完美。牙齿对于人来说非常的重要,因此比较的受重视,所有的人都希望有一口整齐的牙齿。虎牙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十分可爱,如果虎牙长偏往外翘一张口影响整体美观,虎牙一般都是又尖又细的形状,让人看起来就感觉凶巴巴。虎牙是一个不走寻常路的奇葩,有那么多生长的地方他不去,偏要在已经长好的牙齿周围占地盘,对待虎牙我们现在完全可以通过牙齿矫正来是它变得乖巧温顺。


矫正虎牙需要拔牙吗


  虎牙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术后一定要切忌,不能吃骨类、硬壳食品,防止吃质地较硬的食品,如:骨类食品、蟹、坚果类等。而且餐前饭后要漱口,牙齿上不能留有赃物,要随时保持清洁干净。不吃过粘食品、啃或磕的食品,肉类等须用刀切或用手撕成小块肉或去壳后再吃,不能用牙齿直接啃或撕拉。少吃零食。要削减吃零食和糖果的数目,特别是口香糖,由于口香糖黏着于矫正器上,难以去除。如果是青少年矫治牙齿,父母要督促孩子遵守大夫的叮嘱,按期到病院检查、调换钢丝、戴橡皮圈等。

  矫正虎牙需要多少钱

  大致的费用在15000元到3000元之间

  影响虎牙矫正价格的因素

  1、与医师有关。那些小型的医疗机构医师临床经验相对的并不是很丰富,在牙部整形方面没有太多的造诣。自然无法与专业正规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师所相提并论。因此,牙矫正所需要的费用也是不一样的,专业医生会高些。

  2、与患者有关。这是龅牙矫价格较主要的原因,每个患者自身的病情不一样,那么制定的牙矫正手术方案自然就不一样,对牙矫正多少钱肯定会有所影响。

  3、与医院有关。地区、医院级别不同自然也就不同,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

  矫正虎牙需要拔牙吗

  不能拔牙

  不能拔牙的原因有哪些

  原因一、人口腔的两侧虎牙承担着承重、撕咬和力量传导作用,随意拔除或增加牙齿致龋可能以及影响脸部丰满度。

  原因二、由于虎牙可以影响唇的活动和美观,有的人将它拔掉后会出现当初意料不到的不良后果。人体每个器官都有存在的实际用途,而每颗牙齿都是独立的人体器官,能保留应尽量保留。

  原因三、随意拔除虎牙还可能导致食物残留在缝隙内,从而增加牙齿致龋可能。缝隙增大很容易埋藏食物残垢,而且少了牙齿以后对人的咀嚼功能也可能产生影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虎牙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虎牙矫正有哪些方法可以治疗            虎牙矫正技术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