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可以纹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0 09:38

  男士可以纹眉吗?当下男士纹眉很流行,在设计眉型和纹饰过程中,要掌握的一条原则,尽量接近原眉型。因为眉型是较能体现男士阳刚之气的地方之一。在具体操作过程中,眉型要有力度,有阳刚之美。是剑眉,眉毛的色泽应该浓密,前后疏密均匀。是浓眉,如果是中老年男士,纹饰色应考虑以黑灰为主,更为自然。


男士可以纹眉吗?


  总之,凡眉型不整、断眉者、或眉毛稀疏色淡者、职业需要者均可采用纹眉术修饰。使你拥有一双充满阳刚之气的眉毛,同时又真实自然,英俊潇洒,尽显男士的风采。

  很多的人听到男生绣眉十分的惊讶,只听说过女性绣眉,男生绣眉到是没有听过,其实,并不是只有女性才存在眉毛的问题的,很多男性的眉毛也是很不好的。

  首先来看看男生绣眉如何进行呢?绣眉术的过程具体是怎样的呢?首先给眉毛设计一个适合的眉形,然后将杂毛刮掉,再用绣眉机或者绣眉针一点点地按眉形顺纹路来绣,色料就从针脚慢慢渗进。感觉眉毛是立体的,实际上那是一根根地画出来的。

  后期,绣眉的技术从手法到用料都在不断进步,以前是绣成一片一片的,色料整个覆盖住眉毛,总显得眉毛不是很自然,有些生硬。现在的手法是绣成一根一根的毛发的样子,追求立体的仿真的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纹眉绣眉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纹眉的价格和注意事项                                       纹眉、绣眉的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