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牙齿需要带牙套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9/10 16:552019/09/10 16:55
呆狐网
矫正牙齿需要带牙套吗?生活中有很多的人就是先天的牙齿不整齐,所以看起来非常的不美观,想要去改善。不少爱美者会选择牙齿矫正的方法来解决烦恼,而在牙齿矫正过程中,较关键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很多人由于太紧张了,或者是对疼痛比较敏感,那么在矫正牙齿的过程中就会有比较明显的痛感。


矫正牙齿需要带牙套吗


  矫正牙齿需要带牙套吗

  矫正牙齿是需要戴牙套的,在第一次戴牙套的过程中,一部分爱美者是没有明显的痛感的,但是还有一部分爱美者在戴上牙套后的两三天就会有酸胀疼痛的不适感觉,有时候在吃东西或者咬牙的时候也会疼,不过并不会影响正常的吃饭。也有极少部分的痛感会非常明显,影响进食,需要医生使用药物进行治疗。这些疼感一般持续一周左右。另外,在第一次带牙套的时候会由于牙套磨嘴引起口腔溃疡,这种情况应该涂抹一些保护蜡来预防,一般一周之后就可以适应带牙套的生活,也就不用再使用保护蜡了。

  牙齿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饮食方面

  排骨、鸡腿、鸡翅等带骨头类,螃蟹、贝壳、坚果带壳类不能直接咬,应该把肉挑出来再吃。话梅、杨梅、红枣等带核食品,容易把牙套咬松下来。苹果、桃、梨等水果类要切成片或切成小块后放入内侧大牙咬,不能直接啃。糖、花生米、牛肉干等食物都不能吃。

  2.及时复诊预约

  矫正过程中必须按照医嘱定期复诊。若不按时或长期不复诊,矫治牙将失去治疗控制,会出现牙齿移位异常,或治疗无进展等情况。

  3.矫正器的损坏与维修

  矫治器如有损坏应妥善保存,损坏部分不可遗失,尽快与医生联系修复,以免影响疗程和疗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美容冠牙齿矫正优势         牙列不齐的伤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