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9 13:22

  切眉术是什么?切眉术,是切除眉部周围或全部的眉部皮肤,同时起到美化眉形、祛皱、大眼的功能。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切口隐蔽细小。术后可让人更显年轻,增强了气质及魅力。


切眉术是什么?


  什么人适合切眉术?切眉术适合人群主要是在25至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这个手术可以减轻衰老的面相。

  1、因外伤造成眉畸形、眉缺损。

  2、两侧眉形不对称。

  3、轻度眉下垂或伴轻度上睑松弛。

  4、眉峰低平、八字眉,或同时合并有轻度眉间皱纹者。

  5、纹眉后颜色变化或眉部手术失败者。

  6、为追求容貌美而欲改变眉形者。



  切眉术的优势

  1、简便、安全、无痛苦、疤痕细小隐蔽(可通过植眉遮盖),可彻底干净去除坏眉。

  2、通过抬高眉的位置,上提上睑松弛皮肤,使双眼皮外形更为美观,改善眼周皱纹。

  3、在眉部切口分离额部皱纹,切除部分额肌,可明显减少额部皱纹。

  很多人会但心留不留疤的问题:只要有手术切口都会有痕迹,不过额部皮肤相较于其他位置愈合力更强,加之大夫在手术时尽量隐蔽切口位置以及美容精细缝合,尽量减少疤痕的明显化,所以恢复以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切眉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切眉术特点及优势                                        切眉术方法和其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