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和切眉术别分不清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9 13:48

  提眉术和切眉术别分不清哦!俗话说“眉目传情”,可见眉在人面部的重要性,由于年龄的增长渐渐眉毛下垂成八字眉,或纹眉术后导致的眉形欠佳,乱眉坏眉等,使得面部五官不和谐及生动。


提眉术和切眉术别分不清哦!


  这些问题完全可以通过切眉提眉手术进行解决,同时还能对眼部的松弛、下垂、皱纹等问题进行改善。那么什么是切眉、提眉术呢,又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就让丽星医疗整形吴医生为您详细讲解!

  切眉与提眉的区别

  切眉术

  切眉一般是因为纹眉失败,眉缺损等原因造成眉型损伤,需要进行眉外形修整的一项手术。主要目的:一是切除有问题的眉毛,如纹眉失败且无法修复的,或切眉后出现的疤痕;再是如同提眉一样达到祛皱和提升作用。不过,现在更多的是做提眉,切眉手术相对少了很多。

  提眉术

  因为眼部皮肤较薄,所以面部的衰老也开始从眼部开始。上睑皮肤下垂,眼周细纹增多,三角眼,都会给人臃肿、疲惫、衰老不堪的印象。而提眉术正是让双眼皮上扬、重塑眼部年轻态的重要法宝。在手术时,医生会顺着眉毛下缘做切口,根据年轻时眼部自然形态,去除多余皮肤,使重睑线充分暴露,在改善眼型的同时,消除部分鱼尾纹,提升眼角,调整眉眼间距,可谓一举多得, 效果明显,所以深受众多爱美女性的欢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提眉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提眉术能达到什么效果呢                                  做过提眉术会见到什么转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