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常见切眉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9 13:08

  五种常见切眉术。“切眉术”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功能。在切眉术的同时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非常隐蔽,细小。


五种常见切眉术


  直接切眉术

  直接在眉毛上方或下方作切口,将眉毛作上提的动作;优点是简单、消肿时间短,效果很明显也很直接,但缺点是疤痕需要三个月淡化;所以若是本身有纹眉者可以考虑,若没纹眉者就可要三思了。

  内视镜切眉术

  内视镜手术在切眉及额头拉皮方面可说是一日千里、日新月异;而现今内视镜手术可说是一项常备、不可或缺的辅助器具,没有内视镜可说是落伍了。其优点是以四个到五个左右的小切口替换了常规拉皮手术十几公分的伤口,可以减少出血及撤消消肿的时间。

  合并双眼皮切眉术

  若有作双眼皮手术需求者,可利用这个手术法作眉毛的修饰,尤其是两侧眉毛不对称者,疤痕也几乎不太明显。

  常规拉皮切眉术

  这种切眉术能处理的地方较完整,近来渐渐为内视镜拉皮替换;但对于年纪较大、皮肤较松、抬头纹较多较深的人,还是需要以常规拉皮手术,才能将多余皮肤切除,达到较好的效果。

  悬吊式切眉术

  在切眉手术前,注射麻药有几秒钟疼痛,术中术后都不痛;不同医生手术时间长短不一,一般经验越丰富手术也就越快,时间就越短,顾客痛苦也越少。由于切眉手术使用无菌粘合技术可免去针眼和拆线,术后现有一两天的轻微肿胀,切眉恢复一般在2—3天后,但你一定要注意保养,适当的使用一些消炎药物帮助消肿。一般是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切眉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切眉的功效不止改善眉毛                                   切眉术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