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的优点和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9 14:03

  提眉术的优点和注意事项。随着年龄增长,上睑皮肤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松弛下垂,眉毛的高度也会随着皮肤松弛慢慢下移,呈现出老态。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做眉提升术来改善。


提眉术的优点和注意事项


  提眉是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可能含少部分眉毛),旨在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祛除上睑皱纹、部分鱼尾纹的目的。

  提眉术的优点

  1、上提眼睑部松弛的皮肤,改善眼周皱纹,让您重返年轻。

  2、切口隐蔽又自然,不知不觉变美变年轻。

  3、不会切掉眉部的毛发,也不改变眉型。

  提眉术的注意事项

  1、手术部位1周之内不得沾水,保证手术部位干燥及清洁,避免切口感染。

  2、术后6-7天拆线。

  3、术后1周内禁食海鲜、酸辣、油炸烟熏烧烤、酒精等刺激性食物。

  4、1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提眉术虽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规手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但要达到手术效果成功,完美,要求手术医生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及高超的缝合技术,其需要结合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脸型、眼睑松弛程度、鱼尾纹的多少,综合分析而采取不同的方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提眉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什么是提眉术                                       了解提眉术让你重返年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