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整形手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9 15:18

 隐耳要及时治疗那样才美观,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隐耳整形手术方法有哪些!

隐耳整形手术

 隐耳的主要表现形式:

 隐耳具体表现为耳廓上半部埋进颞部头发的皮下,无明显的耳后沟,如用手向外牵拉耳廓上部,则能显露出耳廓的全貌,但松开后,因皮肤的紧张度和软骨的弹性又使其恢复原状。

 隐耳畸型该如何改善?专家认为,隐耳的手术治疗标准为将耳郭软骨校准,作出颅耳沟。

 术中牵拉耳轮上部出現耳郭形状后,沿耳软骨垫鼻尖边沿上边头发区作弧型创口线,按创口线割开皮肤及皮下,在软骨与颅侧皮下组织中间分离出来,将软骨侧睡校准,直至耳甲根处,产生一一切正常的的颅耳沟,再用全厚或中厚皮片矿酸移殖法将耳后及颅外壁创口遮盖。创口用沙布封堵,缝合线装包固定不动,另加棉垫纱布充压捆扎。

 隐耳整形手术方法:

 专家认为,有效的方法是先往耳廓上部沿耳软骨垫鼻尖边沿割开,将软骨打开直到耳甲软骨根处,随后在耳廓后边及颅外壁的创口上应用矿酸皮片移殖遮盖。因为手术后皮片易收拢危害手术治疗实际效果,因而现阶段多选用局部皮瓣转移法或局部皮瓣加植皮法。

 1、应用局部皮瓣转移的方法

 应用“V-Y”推动皮瓣的方法,设计构思1个以耳廓上部为肌底的三边形皮瓣;刮起此三边形皮瓣,脱离打开耳廓的黏连面,随后将三边形皮瓣往下侧后方折放在所产生的创口上,供瓣区域创口则在两边潜行分离出来后立即笼络缝线。


 2、局部皮瓣加植皮法

 针对中重度隐耳畸型或耳上发际线低的病人,仅用局部皮瓣转移而不可以遮盖所有创口时,则可应用此方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文章:隐耳整容手术适用范围         普遍的畸型耳矫正术常见的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