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制作材料不同全瓷牙分为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9/07 15:002019/09/07 15:00
呆狐网
根据制作材料不同全瓷牙分为,洁白的牙齿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质与魅力,增加自己的自信心。但有些人由于日常不注意牙齿的清洁,导致牙齿逐渐变黄,看起来也非常不美观,而且还会刺激牙龈等部位,诱发各类的炎症,严重的就会导致牙齿脱落。


根据制作材料不同全瓷牙分为


  全瓷牙初期带什么感觉

  全瓷牙在刚带上初期会有一些轻微的不适感,大家不必担心,过段时间就会好。

  全瓷牙适应于

  修复变色牙(包括修复中、重度四环素牙及死髓变色牙等)、修复牙体缺损、修复釉质发育不全、修复牙列缺损;

  恢复接触点或咬合关系、修复异形牙、错位牙、关闭牙间隙,种植修复等;

  在医院进行完全瓷牙种植之后,要做好术后的口腔清洁护理工作。要多喝水保持好口腔的卫生,及时复诊,避免吃一些辛辣或者油脂含量太高的食物。以免造成牙齿的发炎,影响术后效果及恢复。

  根据制作材料不同全瓷牙又可分为

  1.玻璃陶瓷类全瓷牙:玻璃陶瓷类全瓷牙颜色美观,具有半透明效果,但遮色效果及强度稍差,更适合前牙美学区单冠或较短固定桥的修复。

  2.氧化铝、氧化锆全瓷牙,通过应用CAD/CAM技术研磨完成氧化铝、氧化锆内冠,再通过分层堆瓷技术添加外层饰瓷,制作完成的全瓷牙或无外层饰瓷的全锆冠。氧化锆全瓷牙坚固、耐用,遮色效果佳,主要适用于后牙区单冠、较长固定桥的修复及前牙重度变色牙和金属桩核的修复。全锆冠主要适用于后牙功能区,恢复咀嚼功能。

  材质好一点,相对它的价格也会更高,术后的效果也更好,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建议大家选择相对较好的材料,这样效果也能更加保证。如果受术者所在的城市消费水平比较高,也会直接影响到它的整体价格。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全瓷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全瓷牙与烤瓷牙区别是什么           哪些方面影响全瓷牙寿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