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有哪些禁忌人群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9/07 13:502019/09/07 13:50
呆狐网
龅牙有哪些禁忌人群呢?洁白的牙齿在与人交谈的同时也会给人留下相当深刻的印象,在笑的时候,较令人自信的就是那几颗又整齐又白的牙齿。有的人则是天生遗传等因素造成的牙齿不整齐。一些人是由于小时候不注意保护牙齿导致牙齿畸形,每个人都有一次牙齿再次生长的机会,有些人长出的新牙比旧牙好看,而有些人却长出难看的新牙。


龅牙有哪些禁忌人群呢


  龅牙

  龅牙是指是上颌前突畸形或双颌前突畸形,上下唇闭合不全、咬合异常、开唇露齿,较影响美观。矫正方式主要由矫正器矫正及烤瓷牙矫正等。当牙颌畸形发生的早期,通过简单的方法进行早期矫治,阻断畸形向严重发展,将颌面的发育导向正常称为阻断矫治。如早期发现牙列严重拥挤,采用顺序拔牙治疗,早期牙源性前牙反颌,使用简单合垫矫治,防止向严重的骨骼畸形发展。外科矫正需要正畸科医师与口腔颌面外科共同合作完成,以保证其咬颌关系及颌骨畸形均得到良好的矫正效果。

  龅牙护理方法

  1、保持口腔清洁,充分清洁牙齿。

  2、治疗后避免咀嚼过硬食物。

  3、遵医嘱,必要时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4、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5、定期口腔科检查。

  龅牙禁忌人群:

  1、全身严重疾病不能耐受手术者。

  2、局部存在炎症者。

  3、妊娠期、月经期女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龅牙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龅牙矫正禁忌人群          龅牙戴隐形牙套有危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