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的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6 15:45
背部吸脂的术前准备?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背部的肥胖是非常令一个人感到烦恼的,当夏季的来临,很多女孩喜欢穿露背的吊带或者是露背的裙子,本来很好看的一个女孩子却因为自己背部的肥胖在它人眼里的印象大大的减了分,而肥胖的人以及局部肥胖的人不仅会影响了脸部的美观还会影响了身体的整体气质



  背部吸脂的术前准备

  1,检查身体,只有确认身体健康才能进行吸脂,如果患有糖尿病高血压或者存在凝血功能障碍,要如实告知医生,由医生进行相应的指导。

  2,要和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和了解,以便得到更适合的手术方案。

  3,不要吃降低凝血功能的药物,比如阿司匹林。要禁烟禁酒,多吃水果蔬菜。


       背部吸脂适应症主要以下两点


  一、体重相对正常,但局部肥胖,不成比例的人,这些局部脂肪堆积对减肥和体育锻炼无反应,为背部吸脂术的适应症。

  二、背部吸脂还对中度肥胖及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对于肥胖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有效,在背部吸脂的同时还可以松弛皮肤切除,达到更好的背部吸脂术效果

  背部吸脂注意事项

  1、保持背部洁净卫生。

  2、术后尽量穿宽松的衣物。

  3、局部冷敷能缓解疼痛,晚上睡觉在局部垫上柔软的枕头可感到更舒适些

  4、术后疼痛病人可服用扑热息痛1—2片。术后3天内,病人可服用一定剂量的抗生素或根据医生的医嘱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背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背部吸脂利弊分析          背部吸脂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