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填充术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5 11:55
下颌角填充术注意事项?美丽总是具有沿袭性和流转性的本能,唐朝以肥为美,虽说当代女性都追求苗条纤细,但‘蛇精脸’从来都不受追捧。纤细有度,丰满、紧致、柔顺的轮廓线条始终备受大家的青睐,所以近几年越来越多爱美的朋友选择了面部填充手术(包括脂肪填充,透明质酸、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等的注射)来精致轮廓线条,但术后又会感觉不值。



下颌角填充术注意事项



  下颌角填充术注意事项?

  下颌角截骨对下颌角上提效果较好,而对脸的收窄效果一般,外板劈除法对脸的收窄效果较好,而对下颌角上提效果一般。下颌角磨骨结合切骨术既能去除外板,又可上提下颌角,并根据需要祛咬肌,下颌短者可用自己的骨头来丰下巴;能达到更完美效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使侧面弧度流畅,形成真正的瓜子脸。而且手术的损伤更小,且无需拆线,是目前采取瘦脸的主要的手术方式。

  假体植入法:

  适应症:

  适应于下颏后缩、下颏过短、下颏过长、巨颏、小颏及偏颏畸形的病人。

  假体材料:

  常用于丰下颌术的假体有国产硅胶、合资硅胶、进口硅胶、韩国进口硬体、软体材料,国产膨体、美国进口膨体等多种假体材料可供选择。

  手术方法:

  下颌整形手术方式是以局部神经麻醉,手术时间约20分钟,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不用住院;而所植入的材质,可依照患者的比例挑选适合的专业合法的假体材料。

  下颌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下颌整形术后建议先冰敷3天,再改成温敷,患者每天必须至少早、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术后尽量不要有托下巴的动作,并于术后5~7天时拆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颌角填充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下颌角填充术容易恢复吗             下颌角填充术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