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的发病原因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5 11:04

睑外翻是睑缘离去眼珠,向外旋转的异常情况。轻则睑源于眼珠离去,重则曝露睑结膜炎,乃至眼睑所有外翻。那麼,眼睑外翻的发病原因是啥?

眼睑外翻


老年(30%):

仅常见于下睑,因为老人的眼轮匝肌作用变弱,眼睑肌肤及外眦十字韧带也较松驰,使睑缘不可以紧靠眼珠,终因下睑自身净重往下坠而外翻,再加外翻造成的泪溢,慢性结膜炎,使病人不断往下擦泪,加重了外翻的水平。

经挛(25%):

因为眼睑肌肤焦虑不安,眶內容胀大眼轮匝肌筋挛被压迫睑板上缘(下睑的睑板下缘)引发,多见于患泡性结结膜炎的小孩,或高宽比眼凸的病人,仅常见于下睑,因为面神经麻痹,眼轮匝肌收拢作用缺失,下睑基本相同自身的净重松驰面产生外翻。

疤痕性(25%):

因为眼睑外伤性,烫伤,眼睑溃烂,眶骨骨髓炎或睑部手术治疗不善等所导致的肌肤疤痕牵引带引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