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眉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5 09:32
如何画眉好看?很多人都是被眉毛耽误了一张脸,还不赶快学一下画眉?画好眉毛你谁街上较靓的仔。


如何画眉好看


  如何画眉

  1.挑眉

  有眉峰有眉尾的挑眉可以增强智力感,让人看起来更利落,是比较适合方脸和圆脸,画挑眉可以视觉上抬高脸部重心,更显脸小~

  step1:用眉笔把找好的三个点连接起来

  ??step2:再填满其余部分

  step3:用刷毛坚挺眉刷,刷开不均匀的地方

  step4:再用棉签擦掉多余的部分,打造干净利落的眉毛边缘。

  2.流星眉

  流星眉的眉型是微微弯曲的,整齐而且修长,和柳叶眉不同的是,流星眉的眉峰更明显一些。

  圆脸的妹纸们,很适合画流星眉,可以平衡脸部的圆润感,也就是瘦脸!

  Step1:流星眉较重要的是眉峰与眉尾,眼睛看前面,用眉笔轻轻标出眉峰和眉尾

  Step2:先画出眉毛下线,连接眉头眉峰和眉尾,描出基本眉型。

  STEP3:然后,慢慢填满里面眉毛之间的空缺部分。

  STEP4:较后,用螺旋刷刷刷刷均匀整条眉毛,多刷眉头可以get更自然的眉型。

  3.平眉

  平眉也叫一字眉,话不多说直接上画眉方法!

  step1:用眉笔水平补全眉头的上半部分

  step2:描画眉峰下面的位置

  step3:再画出有弧度的眉尾

  step4:依然是用刷子刷开不均匀的地方

  step5:再用遮瑕膏整理眉毛边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化妆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不同脸型腮红化法         鼻影怎么画好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