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这些DIY面膜超好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4 11:57
听说这些DIY面膜超好用,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自己做的面膜卫生又安全,价格经济实惠用着还放心,还等什么,快来一起getDIY面膜方法呀。


天然美肤面膜diy怎么样


  DIY面膜1.酸奶香蕉面膜

  香蕉半只,捣烂成泥状,掺入适量酸奶,调成糊状,敷在脸上,保持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此法可使皮肤清爽滑润,除去脸部痤疮及雀斑。

  DIY面膜2:菊花粉面膜

  材料:菊花粉5g,鸡蛋清1份,柠檬汁20ml,鲜奶20ml

  做法:干性肌肤以鸡蛋清混合花粉,油性肌肤以柠檬汁混合花粉,其他肌肤类型则以鲜奶混合花粉,充分搅拌均匀后(以敷在皮肤上不往下流为度)涂于面部,大约30分钟后洗去。

  DIY面膜3:绿叶面膜

  材料:香芹菜的绿叶,酸奶

  做法:将香芹菜的绿叶研磨成碎状,加入适量酸奶调匀。搁置3小时后,涂抹于面部,***两次,能有效祛斑

  DIY面膜4:橄榄油祛斑面膜

  材料:橄榄油50g,蜂蜜20g

  做法:将橄榄油置于耐热容器中,放入40度左右的温水里隔水加热至37度。再加以蜂蜜调匀,浸入面膜纸,取出敷于面部,20分钟后取下即可。

  DIY面膜5.银耳美白补水面膜

  材料:银耳/10克鲜奶/35克食蜡/5毫克稀甘油/50毫克

  1取银耳干品,研成细末

  2将银耳细末放入碗中,加入鲜奶食蜡稀甘油搅均

  3每晚睡前用搅均后的银耳面膜敷涂面部,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去,让皮肤水嫩白析。

  功效:

  银耳有养阴润肺的功效,配对面部皮肤干燥十分有效。连用2个月,可养颜润燥,使皮肤细腻柔和,是好的补水面膜。

  注意:在购买银耳的时候应该选择不要买太白的,要有点黄自然的颜色才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DIY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DIY美肤方法你知道吗          天然美肤面膜diy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