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列不齐的矫正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9/04 14:052019/09/04 14:05
呆狐网
牙列不齐的矫正方法?如今有很多的人就是因为她们的牙齿不整齐,而感到非常的苦恼,于是选择了牙齿矫正的方法来解决她们的牙齿不齐的状况,那么牙列不齐怎么矫正效果好呢?牙齿不齐可以选择牙齿矫正的方法,其效果是很好的。


牙列不齐的矫正方法


  牙列不齐的矫正方法

  1、牙套矫正:牙套牙齿矫正技术的原理是用一个像模具样的套子,固定矫正牙齿。通过逐渐增加压力,使牙齿排列整齐,恢复较正常的咀嚼功能。但是矫正过程比较长,矫正后还需戴一半年的保持器。

  2、美容冠:针对一些错过黄金时期的成年人,可以选择贵阳美容冠牙齿美容技术进行矫正,该项技术一改以往治疗手段的耗时长、不美观的弊端。采用了全新科技的数码定位技术、无痛技术等国际先进齿科技术及理念,具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齿不出现黑线等优点,整个矫正过程需要7天时间。

  3、烤瓷牙:烤瓷牙牙齿矫正技术它是先用合金制成金属基底,再在其表面覆盖与天然牙相似的低熔瓷粉,在真空高温烤瓷炉中烧结熔附而成,因而有金属的强度和烤瓷全冠的美观。它的特点是能恢复牙体的形态功能,抗折力强且颜色、外观逼真,表面光滑,耐磨性强不会变形,色泽稳定,成功的烤瓷修复体应当是形态逼真。

  4、外科手术:外科正牙适合成年后失去使用矫正器矫正牙齿机会的群体,技术是微创打开牙槽骨直接调整牙与颌的关系,较之传统的正牙手术打开支撑骨,截骨调整牙与颌的关系。

  成人牙列不齐矫正要多少钱

  1.个人牙齿情况:个人的牙齿情况会影响矫正费用,牙列不齐程度以及口腔环境复杂会增加牙齿矫正的难度,矫正的费用也会相对较高,若牙列轻微不齐,口腔环境好那治疗费用就相对较少了。

  2.矫正方法:牙列不齐的矫正方法有很多种,现在较为常见的有钢丝矫正,隐形矫正,牙齿美容修复等,不同的矫正方法其治疗手段不同,矫正费用也会不同,一般来说,钢丝矫正的费用较为便宜,几千也可以进行矫正了。

  3.矫正的医院:不同等级的医院,其设备,技术,医生资源都会有所差别。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牙列不齐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列不齐的心理伤害          牙齿正畸的伤害有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