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与烤瓷牙区别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9/04 13:582019/09/04 13:58
呆狐网
全瓷牙与烤瓷牙区别是什么?牙齿的洁白可以提升整体的面部形象,同时还可以使人在与他人交流的时候留下更深刻的印象,然而有些人经常饭后不漱口,长期下来导致牙齿发生了病变,变得发黄,没有光泽,于是人们为了恢复牙齿的健康,选择了全瓷牙种植技术


全瓷牙与烤瓷牙区别是什么


  全瓷牙与烤瓷牙区别是什么

  1.生物性能:陶瓷的生物相容性很好,不溶于唾液以及其它酸性、碱性物质,也不会造成过敏反应。而烤瓷牙由于有金属基底冠的存在,有金属过敏的病例报道以及金属微漏现象的发生。

  2.误差控制:烤瓷牙的制作过程包括采印模、蜡型、包埋、铸造、烤瓷、粘接等。全瓷牙的制作过程包括采印模、烤瓷、粘接等,步骤相对减少,相对误差也减少。

  3.设备要求:烤瓷牙设备比较简单,费用比较低。全瓷牙的制作需特殊设备,费时,费用较高,操作人员需特殊培训。

  4.临床应用:全瓷牙多用于前牙单冠、嵌体、高嵌体和贴面修复。烤瓷牙可以胜任后牙固定桥等强度要求较高的固定修复。

  全瓷牙适应于

  修复变色牙(包括修复中、重度四环素牙及死髓变色牙等)、修复牙体缺损、修复釉质发育不全、修复牙列缺损;

  恢复接触点或咬合关系、修复异形牙、错位牙、关闭牙间隙,种植修复等;

  在医院进行完全瓷牙种植之后,要做好术后的口腔清洁护理工作。要多喝水保持好口腔的卫生,及时复诊,避免吃一些辛辣或者油脂含量太高的食物。以免造成牙齿的发炎,影响术后效果及恢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全瓷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哪些方面影响全瓷牙寿命?               什么叫全瓷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