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再造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4 13:21
  乳晕再造术后如何护理?在乳晕出现发黑或者损伤的时候就可用到乳晕再造术,所谓的乳晕就是乳头周围乳房皮肤出现和皮肤不相配的颜色,那么在色泽较深的区域就是乳晕了,乳晕出现的时候,就随着年龄增加而不断加大。那么人们为了美观就要进行乳晕再造术了。其适应在外伤、烧伤及各色肿瘤手术中使用,还有就是乳头内陷者也可进行乳晕再造手术导;还有就是变性者也可进行这样的手术。再造出类似女性大小的乳晕,不仅可以再造乳房,还在技术手段支持下进行乳头、乳晕再造术,让人们乳晕更加美观、可人,但是术后护理也是不可或缺的。


乳晕再造术后如何护理


  乳晕再造术后如何护理?

  乳晕再造术也可能会产生副作用,包括乳头发炎,乳头红肿,瘙痒等多种表现,所以要注意平时的护理,加强卫生的防护工作,避免乳头的细菌感染。另外还要注意选择合适的胸罩,不要经常穿紧身的内衣裤,对乳头造成挤压,不利于乳头的恢复,常常会引起乳头的障碍。

  术后注意事项

  1、不可以上举上肢,而且在胸部的上部也是需要用绷带进行包扎的!

  2、进行完手术之后的4-5天的时候,可以对胸部进行按摩,向不同的方向挤压,正常的情况下,早晚各一次!

  3、进行完手术之后,需要服用一些药物,但是需要适量的服用,不可以乱用!可以服用一些维生素E!如果手术之后有发现创口处有出现红肿的现象的话可以进行理疗

  4、在进行完手术之后的一个星期内,这段时间内是不可以进行性生活的!而且之后,乳房需要小心,不要用过多的力量压在乳房上面!

  乳晕再造术的适用范围

  1、或是乳头内陷感染或乳头提升术后因血运循环障碍、感染而坏死,导致乳晕缺失。

  2、外伤、烧伤或肿瘤进行乳腺切除

  3、其他原因引起的乳晕缺损者。

  4、男性变女性术后无类似女性相应大小的乳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晕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晕再造术的适合人群有哪些                  乳晕再造术手术時间挑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