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腹提臀塑形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4 10:26
瘦腹提臀塑形的效果?臀部对一个人的身材影响很大,所以很多人总想锻炼改变臀型,但是锻炼这种事,很多人坚持不到有效果,因为想要看到效果需要的时间是很长的,那么还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变我们的臀部呢?效果怎么样呢?


瘦腹提臀塑形的效果


  瘦腹提臀塑形的效果

  1、一举两得:抽取自体腰、腹、腿等部位多余的脂肪,通过处理后再注射到臀部需要填充的部位。在丰臀的同时达到纤腰的效果,可谓纤腰、肥臀一举两得;

  2、量身定做:可以有效的将脂肪吸出后经过活化、筛选用特殊的针管注射到臀部事先设计好的手术范围,医生会根据病人臀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注入脂肪的量;

  3、安全:不会引起人体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身体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育、工作、生活等不会有不良的影响;

  4、效果逼真:脂肪注射后的臀部,柔美,圆润、形态真实,肌肤细腻,从女性及她的伴侣的心理感觉来说,对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臀部的真实感觉更好,患者及其伴侣更易接受;

  5、微创: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电子湿性真空吸脂,疤痕小。

  美臀标准:蜜桃臀会微笑

  要想打造一个美丽的臀部,首先得了解一下美臀的标准。

  臀部形态构成是由臀部的肌肉和脂肪及皮肤组成,其中臀部的肌肉(臀大中小肌)及脂肪大小、形态分布是决定臀部形态大小的主要因素,而皮肤的松紧和弹性,是决定其形态不可缺少的环节。随着年龄的增加,臀部的形态也会发生改变。按照模特界的标准,较基本的原则是臀部线条结实饱满、富有张力、有弹性,呈圆弧上翘形。这样的臀部表示青春、性感,就好像正在“微笑”一般,因此,有“会微笑的蜜桃臀”之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丰臀提臀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吸脂瘦腹部         超声溶脂瘦腹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