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廓再造有哪些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3 11:12

别看耳朵始终不为人知的在脑壳两边一幅岁月安好的模样,它如果留血啥事或是存有畸型状况,针对全部脸部的危害都是十分极大的。无论是以外收看還是从针对脸部作用的危害上看都十分大。耳廓畸型归属于耳畸型的这种,对于耳廓畸型,现代科学早已把握了非常好的修补再造技术性,能修复好耳廓本来的模样。

耳廓再造

1、1期法全耳再造

患肢乳突区刮起蒂在前的皮瓣,再在其深层次刮起肌肉筋膜瓣;切源自体肋骨中和厚皮片,手工雕刻肋骨成耳软骨垫鼻尖支撑架形状;将支撑架植于已备好的两半中间,用两半将其包囊,耳后边和乳突区遗留下的创口植皮。


2、扩大法全耳再造术(3期法)

手术治疗分3期,1期在乳突区肌肤组织层内基础埋深扩张器,开展及肌肤扩大,二期工程手术治疗流程基础相近1期全耳再造术:扩张器取下、扩大皮瓣迁移、脂肪移植肋骨支撑架移殖、中厚植皮术;3期手术治疗:再造耳整修、耳甲腔加重、中厚植皮术。


3、Tanzer-Brent方式 (4期法)

基础流程包含:以健耳为标准,割除肋骨,制做耳支撑架;在患肢相对位置的皮下组织埋支撑架;将挪动的耳朵垂校准;刮起耳支撑架,移殖皮片于其后边及乳突区创口;复建耳屏,加重耳甲腔;调整残留机构,整耳调节。


以如今的整形美容技术性而言扩大法是当今耳廓再造术较为好的方式 。扩大法能够使耳廓边沿被没毛肌肤遮盖,耳廓的构造更为清楚,看不出很肥,肌肤边沿的萎缩率大幅度降低。在临床医学上拥有令人满意的功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