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泡眼眼妆的目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3 17:04
肿泡眼眼妆的目标?肿泡眼是多少人的痛啊,好多人都会呼喊怎么这么难画,一不小心就化成了被人打的样子,好苦哦,好难哦,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肿泡眼化眼妆的方法。


肿泡眼眼妆的目标


  肿泡眼

  肿泡眼眼妆的目标:

  1.消肿

  2.增加眼部立体感

  3.放大眼睛

  眼妆思路

  1.先用大号眼影刷蘸取浅色眼影均匀大面积的涂抹在上眼睑。

  2.用较深的颜色平涂在睫毛根部,再由睫毛根部向上颜色由深渐渐变浅淡。

  3.较后用晕染刷把周围部分淡化成雾状。重点注意深浅变化,睫毛根部眼色的较深的,用刷子慢慢晕染上去淡化,这样会更精致自然

  肿泡眼眼影雷区

  作为一个双眼皮的肿泡眼

  画眼影应该注意:

  1、避免晕染范围过大、超过眼窝太多;

  各个色块晕染不到位,会导致眼皮色块堆积,显肿还僵硬。

  2、切忌下眼皮涂抹过多过宽,整个卧蚕画满颜色,这样会增加眼下负担。

  3、眼影选择上,尤其要避开浅色膨胀感的、珠光明显的产品。

  肿泡眼的宝宝适合用哑光眼影,因为哑光眼影可以消肿。肿眼泡的宝宝在画眼影后贴上双眼皮贴可以增加眼部的立体感。

  tips

  1、当所有的步骤做完后,再用一把蓬松的刷子以左右弧形的手法将眼影晕开,这样就能得到一个过渡自然的眼妆啦

  2、肿泡眼的宝宝们晚上睡前一个小时不要喝水,不然第二天眼皮就会肿起来。可以买个眼膜/眼贴去贴一下,可以消肿噢

  3、一次取粉不能太多,否则会导致眼影堆积在眼皮上晕不开,若不小心取粉多了,上脸前记得要抖粉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化妆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埋线双眼皮后多久能化妆?        药妆效果到底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