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成型术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3 11:24
唇珠成型术手术方式?爱美的人一定要根据唇珠成形适应症去治疗,唇珠成形术后几天唇部会出现一定程度的肿胀,经过正确护理可以很快恢复正常.术后忌食刺激性食物.四天内避免运动,四天后可少量运动,以后可慢慢增加运动量,但不可做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待完全愈合后,唇珠成形术不仅给你美丽的口唇增加了几分靓丽,还可以增强自信心,改善工作和生活质量,让你得到满意的疗效.


唇珠成型术手术方式


  唇珠成型术

  整形美容专家介绍上唇的唇红线呈弓形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人中切迹)。在其两侧的唇弓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起,称为唇珠。上唇皮肤表面正中由鼻小柱向下延伸到唇红线的纵行沟称为人中。

  唇珠成形术之前要进行哪些准备工作?

  1.手术前提一 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洗澡。

  2.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4.手术当天须服用镇静剂术后请不要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

  5.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6.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唇珠成型术手术方式:

  1、V-Y唇珠成型术。

  (1)将上唇上翻,显露唇系带。

  (2)在系带上的唇黏膜部做V形切开,直达肌肉层,形成一个三角形黏膜肌肉瓣。

  (3)将成形的三角形黏膜肌肉瓣向上移位,并行Y形缝合。

  (4)在唇移行部和黏膜部之间形成一个明显突出的唇珠。

  2、Z唇珠成型术。

  (1)唇裂修复术后有时上唇厚度不对称,按Z成形原则,将厚唇处转移到上唇中心,形成唇珠。

  (2)按上述原则设计Z形移位的两个三角瓣,切开达肌肉层。

  (3)将切开成形的两黏膜肌肉三角瓣互相移位后缝合。

  (4)加压包扎24~48h。

  3、唇珠成型术之注射美容术。

  注射材料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胶原蛋白或胶原蛋白与PM—MA混合物、透明质酸等。需按产品说明定点、定量注射并塑形,以便达到唇珠成形术的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珠唇峰成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珠成形术会不会留下疤痕             唇珠成形术会留下疤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