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术要准备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3 16:36
 乳晕缩小术要准备什么?随着爱美女性朋友对美丽的要求越来越高,“细节决定成败”的理论也发展到爱美当中。就胸部而言,完美的胸型、合适的罩杯拥有了之后,爱美者便开始关注乳头乳晕是否美观。因此,因为乳头乳晕太大或颜色太黑而求助整形美容手术的女士越来越多。



乳晕缩小术要准备什么


  就手术的便利性而言,只要挪出半天的时间,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进行改造,较之脸部五官的美容整形,更容易安排,这也是这项手术让爱美女性趋之若鹜的原因吧!

  乳晕缩小术要准备什么?

  一、乳晕缩小介绍

  女性在怀孕、生育及哺乳后,乳晕可产生一定的变化,如增大、变黑,也有天生较大的,还有的外形不够圆滑、不对称等,一些女性朋友常常嫌其外观不美,这些可以通过乳晕缩小整形术来得到改善。

  乳晕缩小手术适合具有如下特征的人群

  1、先天性乳腺发育不全成小乳畸形。

  2、生育绝育等原因致内分泌紊乱后乳腺组织萎缩乳晕肥大。

  二、做乳晕缩小术前要准备:

  1、全面体检化验,无严重内科疾病及局部感染灶者。

  2、术前一个月应停止服用避孕药、雌激素、阿司匹林等药物易引起创面渗血的药物。

  3、手术时应避开月经周期。

  三、做乳晕缩小恢复需要注意什么

  做乳晕缩小手术的术后护理工作对于病人的恢复来说非常重要,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下。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5、手术恢复期内要禁止发生性生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晕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晕缩小术的手术特点                      乳晕缩小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