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控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3 16:48
如何有效控油?路上看到一个美女很漂亮但是满脸油光总是让人喜欢不起来,所以脸上是否有油大大影响了一个人的印象及颜值。


如何有效控油


  小“油皮”大危害

  油性皮肤一般会出现毛孔粗大、常出油,皮肤看起来特别油亮。出油不仅仅会让脸部变成油田,而且还会造成花妆、脱妆等尴尬又麻烦的状况。有的人是因为天生肌肤的油脂分泌能力旺盛,造成出油状况。

  体内激素水平影响皮肤的油脂分泌,一般而言,男生的皮肤油脂分泌能力更强盛。而更多的时候,肌肤的出油其实是因为干燥造成。皮肤的油脂分泌过于旺盛,还会容易长色斑、粉刺和黑头,并且看起来比较浮肿。

  如何有效控油

  饮食

  想要皮肤状态好,饮食结构也非常关键的。注意多吃:蔬菜、豆类、瘦肉;少吃:甜食、糖果、各类饮料;多吃粗粮,少吃精面粉和白米饭。

  补锌

  锌的作用还是蛮大的,祛痘的时候,也会提到要适量的补充锌。锌能够参与身体里多种酶的组成,包括与皮脂代谢有关的酶,有部分肌肤出油就是和锌的缺乏有着密切的关系。锌在牛肉、鱼肉中比较常见

  护肤品

  控油呢,结合自己皮肤状态,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切记不要过度依赖护肤品哦。

  清洁

  洁面时候,选择温水,不要用过冷或者是过热的;清洁要到位,尤其是T区,着重清洁一下;定期做清洁面膜也是有必要的,清理下堆积的老旧角质。

  正确补水,才是聪明小仙女?

  补进充足的水分,恢复水油平衡,下面几点一个都不能少哦。

  1选择具有保湿效果的洁面产品,清洁的同时不破坏油脂保护膜。

  2选择补水锁水的保湿乳液,给肌肤做好保湿。

  3适度用一些含酸焕肤成分的茶农,来减少出油量。

  4较较较重要:选择医用透明质酸钠面膜深层补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皮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学会正确控油,不然肌肤越控越油        解决肌肤出油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