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IN的肚脐形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31 10:53
较IN的肚脐形状?肚脐整形让你更诱人,你想过么?其实,随着现代整形、美容技术的提高,改变肚脐的形状,能让低腰夏装变得更动人,并且,肚脐整形术操作简单,基本没有并发症,所以一时间炙手可热。


较IN的肚脐形状


  较IN的肚脐形状

  现在比较流行猫眼形肚脐,和一般的椭圆形不同,它比较有棱角,看起来玲珑有致,小巧可爱。还有一种梭子形肚脐,是垂直的,有点像菱形。此外,还有微笑形,这种肚脐是往上的弯月状,许多整形肚脐的少女,都喜欢追求性感,而选可爱的微笑形。

  目前一般肚脐整形手术,约需三四十分钟,局部麻醉,不需要住院。手术大约花费1000元左右,但还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身体条件来决定

  哪些人不宜进行肚脐整形

  无需整形的肚脐肥胖者的深凹脐,应通过减肥变浅;怀孕晚期的“脐突出”,在产后会自行消失;无病理因素的凸肚脐,应视为别致外观。俗话说“马瘦毛长、人瘦脐凸”,对此种情况,可通过腹肌锻炼和增加营养,让脐周被肌肉、脂肪填充起来,脐孔自然会凹进去了。当然,如果凸到“葫芦把”形难看的程度,就应到正规医院检查,在排除病理疾病后,做一个标准的脐成形手术即可。

  圆形脐、菱形脐、凹脐、凸脐,只要不是病理形成的病态脐,都是美丽的。正像世界是多样化的一样,肚脐美容也不可追求单一模式。

  肚脐再造术

  要再造出优美的肚脐必须符合以下条件:脐窝大小深浅适中,并能维持长久不变形,周围无明显瘢痕,有一形态自然的脐檐覆盖在脐孔上半部。手术分成以下几个主要步骤:定位,定出脐孔位置;脐支架的支配,造窝,固定。首先,脐孔在腹壁的位置必须正确,否则术后由于受力,会造成形态的异常;脐支架即形成脐檐的材料,可用局部腹壁组织或人工生物材料来作为支撑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肚脐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肚脐之美       正确看待美化肚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