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痘痛苦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31 14:29
激光祛痘痛苦吗?对于所有的女性而言拥有一个洁白无瑕的肌肤是非常重要的,但很多人因为痘痘问题肌肤不够美观,于是很多的女性就会选择通过激光祛痘手术来改善自己的痘痘问题。

激光祛痘痛苦吗


  激光祛痘痛苦吗

  激光祛痘通过特定波长的高强度染料激光照射,能快速破坏丙酸痤疮杆菌,有效抑制细菌繁殖,消除其对组织的刺激与破坏作用,同时使扩张的毛细血管迅速萎缩,充血与红肿的炎症快速消退,阻断了痤疮对组织的进一步破坏作用,同时促使痤疮创面及早康复,避免日后出现不可逆转的凹坑及痤疮疤。

  如想看到理想的效果,需要配合皮肤的代谢周期来进行,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治疗才能达到全面治好的效果,而每次治疗之后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让皮肤适应治疗的效果。

  激光祛痘手术没有创口,而且专业的医生操作也不会发生灼伤肌肤的问题,手术体验非常不错,但是由于受到激光照射的皮肤会比较脆弱,爱美人士一定要做好防晒和补水工作才可以避免脱皮问题的发生,另外也要注意其他方面的保养和护理。

  激光祛痘术后注意事项

  1、要注意脸部肌肤的补水,因为激光祛痘后,在一段时间,脸部会比较的干燥,这时候脸上的水分也容易流失,所以要保证肌肤水分。

  2、痘痘的症状虽然得到了缓解,但是这个时候脸部的肌肤也比较的娇嫩,很容易受到色素的侵袭,所以要注意防晒。

  3、要防止祛痘后的感染,对治疗部位进行一定的保护,防止受到感染,痘痘反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祛痘多久可以见效         彻底去除后背痘痘的做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