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裂修复术后畸形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30 15:40
唇裂修复术后畸形的原因是什么?美出现在人的面前,立刻会在想象里渗透出一种内心的欣喜和满足。如果驱壳是灵魂居住的房子,如果以自己舒服为前提装修一下也不错。而现在的整形技术就是一个完美的装修工。每个人都无法决定自己长成什么样,因为我们每个人的体貌特征是父母的基因决定的,但是却可以通过后天的整形技术,来达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模样。


唇裂修复术后畸形原因是什么


  唇裂修复术后畸形的原因是什么

  1、畸形本身比较严重,在手术中不可能彻底解决。

  常见的是先天性Ⅲ度唇裂患者,鼻翼基部下移,同时伴有裂隙过宽、鼻梁塌陷、鼻小柱过短,此类患者难以一次达到修复效果,需要后期四次整形手术,才基本完成畸形的矫治,包括自体骨移植进行牙槽突及鼻小柱的整形术。

  2、唇裂术后护理不当,造成局部感染良好的手术只是治疗成功的一部分,决不能忽视术后的精心护理,如佩戴唇弓,确切的减张、创面的清洁等。

  3、手术方法本身所具有的缺点,术前准备工作不够。

  唇裂修复手术过程

  手术过程

  1、确定好切开的位置,将所有采用的各种不同手术方法的切口设计在唇鼻部上画出来,然后用蘸有美兰溶液的注射针头刺在设计线几个关键点的皮内。

  2、切开裂隙,切开前可在两侧上唇近口角处使用唇夹或缝扎以压迫唇动脉,达到减少出血的目的。当然亦可用手指捏紧唇动脉来达到同样的目的。

  3、切开创口后,对完全性唇裂,应将鼻翼外角与下鼻甲下放的附着点切断,这样才能使鼻翼外脚得到充分游离,便于较好的复位,较终使鼻翼达到两侧对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裂术后畸形修复术

  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裂修复术的效果     唇裂修复手术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