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30 15:04
韩式双眼皮的效果怎么样?双眼皮可以使眼睛更美观,所以一些单眼皮的求美者会到医院进行三点双眼皮手术来达到想要的效果,此手术不仅效果良好还有着可恢复性、治疗时间短、不留疤痕、痛苦小、创伤小等优点,是现在改善单眼皮较好的一种手术方法。


三点双眼皮的效果怎么样


  三点双眼皮的效果

  三点双眼皮手术主要是三点微创法以及韩式无痕微创法,这两种方法主要是针对自身的一些实际情况而定的,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其中的一种方式来改善单眼皮。

  三点双眼皮注重个性化设计,采用微创技术,手术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三点双眼皮手术需要半小时。传统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用埋线法或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三点双眼皮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能形成自然双眼皮,术后不留痕迹。

  创口小就容易恢复,护理起来也更加容易,但是求美者不要因此掉以轻心,从而导致一些手术后遗症之类状况发生,保养一定要按照医生交代的来进行,并且还要有效的锻炼身体,体质增强了伤口自然愈合就更快,效果也就可以更快的展现出来。

  三点双眼皮术后护理

  1、三点双眼皮恢复过程与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有关。三点双眼皮手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

  2、三点双眼皮恢复过程与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有关。三点双眼皮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血。

  3、三点双眼皮恢复过程与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有关。如果三点双眼皮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

  4、三点双眼皮恢复过程与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有关。三点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覆盖切口,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5、三点双眼皮恢复过程与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有关。一些人在三点双眼皮手术后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用品。这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有可能加重手术切口的疤痕增生,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所以,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是手术疤痕的增生期,在这个时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三点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三点双眼皮恢复过程需要多久           三点双眼皮有哪些优势呢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