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身需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9 11:22

夏天是减肥的好时机。许多人选择吸脂减肥是为了穿漂亮的腰带裙或热裤。他们真的可以很快看到减肥的效果,但他们应该知道相关的预防措施,以避免反弹。


吸脂瘦身需注意哪些事项?

1、并不是所有部位的脂肪都能够吸脂

人体的前臂和前外侧腿不能详细描述,因为这些部分主要是肌肉,脂肪很少。如果吸脂肪,效果不会很好,可能会损伤血管或神经。此外,小腿和面部吸脂必须小心。如果医生操作不当或缺乏临床经验,局部皮肤可能会坏死或不均匀,从而造成不可逆转的损伤。
 

2、手术前必须要和医生沟通

在做吸脂瘦身手术之前,必须和医师详细且全面地沟通,充分理解身体的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在操作过程中,将使用逐层扫描的方法来逐层吸收多余的脂肪。使用这种抽吸方法,不会出现不均匀的情况。一次性抽吸可以提取大约80%的脂肪。减轻了手术时间长带来的疼痛,术后吸脂效果非常自然,线条相对流畅。
 

3、要重视吸脂手术后的康复以及护理

虽然吸脂减肥是一项小手术,但手术后的恢复和护理决定了手术的效果。手术后,只要引流通畅,手术区域的肿胀就会加速。定期更换敷料可以防止感染,严格按照医生的指示正确使用弹性绷带三个月可以防止感染皮肤松弛。合理使用红外线理疗可以软化手术区域的疤痕。
 

4、采取少量多次的原则

在吸脂手术过程中,应采用少量次数的原则,因为抽吸部位的数量决定了伤口的大小。如果抽吸次数越多,伤口越大,恢复速度越慢。此外,手术必须在全身麻醉下进行,这容易发生事故。

温馨提示

做了术后不可以让创口位置碰水,以防产生伤口发炎。手术前三天,你应该选择并注意消肿的方法,但你必须注意冰袋的密封,否则会影响伤口的恢复。吸脂手术后出现局部肿胀和疼痛,不能直接用手按摩,否则会加重组织损伤,肿胀会越来越严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