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眼睑外翻矫正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9 15:15
做眼睑外翻矫正适应症?有一个美丽的,绽放的大眼睛是很多美丽的人的理想,但是对于亚洲人来说,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欧美人一样有深邃的眼睛,所以美眉的眼睑外翻矫正后眼睛很好看。


眼睑内翻有哪些方式安全吗


  做眼睑外翻矫正适应症

  眼睑外翻矫正适合18到65岁之间,眼睑外翻矫正手术的技术很成功,眼睑外翻矫正维持是永 久的,效果很不错。

  眼睑内外翻矫正术主要是缩短眼睑横径,增加水平方向的张力,根据外翻部位,手术切口可起自下泪点或中外1/3交界处,沿灰线切开,在下睑中外1/3交界处楔形切除一块睑板组织,缝合后以收紧睑板。

  然后将前层肌皮瓣拉向外上方,将多余之皮肤、皮下组织眼轮匝肌瓣作三角形全层切除后分层缝合,严重病例尚需同时行内外眦韧带折叠收紧术。

  建议选择正规的大型手术来有效的改善,在手术后一定要保证伤口的清洁,而且注意手术后的饮食,以免出现后遗症。

  眼睑外翻矫正术后护理:

  术后需包扎患眼或双眼,全身应用抗菌素,依手术方式不同术后拆线时间各有长短,手术并发症较少,但手术后睑缘位置可能因不良的手术操作而由外翻转向内翻。

  眼睑外翻矫正手术禁忌症:

  眼部急性炎症;有全身出血性疾病;严重疤痕体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内翻矫正术

  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外翻矫正术后的特点      眼睑内翻有哪些方式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