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腿部脱毛六个不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9 13:52

  激光脱毛它较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治疗范围锁定在“深色色素”如果你的肤色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后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建议在进行激光脱毛前要挑选有丰富激光操作经验的医生,手术后要精心保养、严格防晒。


激光腿部脱毛六个不要


  激光脱毛是作用在毛发上,而不是皮肤上,加之现在很多激光治疗头都有冷却装置,会边打毛囊边冷却周围皮肤。不过,要注意,如果医生技术不过关,还是存在灼伤皮肤的危险,比如能量打大了或者没选准毛发地方。

  具体次数跟个人的皮肤及毛发类型等很多因素相关。一般需要3-5次,有的人甚至需要更多次。人体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能有效地被去除。而这三种生长周期又是同时存在的,所以要达到比较彻底的脱毛,必须经过多次治疗。

  激光腿部脱毛六个不要

  1.勿使用磨砂产品或止汗剂

  2.勿使用过热的水冲洗治疗部位

  3.勿进行剧烈运动、焗蒸气浴或练习高温瑜伽

  4.为避免感染,请勿到泳池或海滩游泳,而刚做完脱毛部位更加的要注意,不能去浸泡温泉哦,这样不仅是感染还会让脱毛的部位过热而变得有痛感哦;

  5.勿穿着紧身衣物,保持治疗部位干爽透气。

  6.勿在太阳下暴晒,会让刚脱毛的部位晒伤并增加痛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腿部脱毛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激光脱腿毛需要很多钱吗?      影响激光脱腿毛价格的主要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