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早餐减肥食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9 16:50

上班族早餐减肥食谱,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紧凑的工作生活让很多人都没有时间运动,而久坐又非常容易导致长胖,所以对于冬天需要减肥的上班族来说饮食减肥就是很好的方式。

上班族早餐减肥食谱

早餐牛奶燕麦粥+煮鸡蛋+青菜

燕麦粥:粗燕麦需要水煮或者加入水中用微波加热,这样做是为了让燕麦更好软化。喜欢有甜味的朋友可以在其中加入新鲜苹果丁、葡萄干。

看似简单的早餐,其实大有学问。燕麦粥可以帮你降低胆固醇,鸡蛋含有丰富蛋白质,而青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这是一份高谷物、高纤维的早餐。

除了这份早餐你还能选择

1.豆浆一碗、全麦面包两片、鸡蛋一个

2.红豆大米粥一碗,爽口小菜一碟(黄瓜、胡萝卜、芹菜加上煮五香花生米),桂圆或大枣1把

3.酱豆腐、蒸蛋羹、半个馒头

饮食减肥的适宜时间

在不同的时间里,人的代谢能力有所不同,这也就使得在不同的时间里进食,会产生不一样的减肥效果。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英国一家节食指导公司调查1000名减肥成功的人,了解他们吃三餐的时间。结果显示,早餐应该在上午7点之后吃,午餐在12点半到13点之间吃,晚餐在18点到18点半之间吃。理想的三餐时间是,上午7点11分吃早餐,12点38分吃午餐,18点14分吃晚餐。一般来说,人在早上的代谢能力比较好,这时候进食食物能够被充分消耗掉。而晚上,人的身体运动减少,消耗的热量也会变少,晚餐并不宜多吃,也不要安排得太晚。

减肥请避开误区

不吃主食:许多减肥心切的人,会采取不吃主食、只吃少量水果饱腹的方法,这不可取。专家说,人体肥胖的原因一是由于遗传,二是由于饮食,而主食中的碳水化合物有助脂肪燃烧,所以一定要走出不吃主食的误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减肥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