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8 09:30

  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1、行业沉淀经验:我们2001年在长沙就成立了医疗美容医院,前身是长沙华美,至今快18年的建院时间。


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2、国际连锁品牌:目前,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已拥有: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整形美容医院、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等多家整形医院、长沙华韩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北京华韩整形美容医院、四川悦好整形美容医院,共计六家机构,同时我们还是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长沙基地

  3、我们的股票简称:华韩整形,全国连锁,由专注中国、欧洲、北美的国际跨境股权投资凯辉基金、东方证券等数十家知名资本投资的公众公司,接受所属机构正规的审核与监管,公开透明。

  4、执行JCI国际医院标准的整形美容医院:这个标准是认证医疗质量和医疗服务的标准,代表了医疗服务和医院管理的高水平,我们集团有3家通过认证,品质安全有保障。

  二、专家团队介绍

  长沙华韩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汇聚了国内外知名整形美容专家为首的精英专家团队,团队中的专家全部在长沙华韩全日制坐诊,长沙市一家韩国院长全日制坐诊医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