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手术方法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8 17:15
隆鼻修复手术方法及注意事项?做任何整形手术都会有失败的现象发生,隆鼻手术也不例外,在做隆鼻手术失败之后求美者可以通过修复的手术方法来进行弥补,那么隆鼻修复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隆鼻修复手术方法及注意事项


  隆鼻修复手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口服抗生素、消炎药3-5天预防感染。

  2、术后尽量减少活动,利于恢复。

  3、一周内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影响隆鼻修复效果的原因

  1.正规大型的公立医院是可以保证隆鼻修复手术的效果以及维持时间的。好的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舒适的医疗环境,同时有很多专业的临床医生坐诊。可以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制定不同的隆鼻修复方案,效果一般都是比较理想的,维持时间也非常的长久。

  2.影响维持时间的因素,还与个人的护理有直接的关系。该护理的时候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能做剧烈的健身活动,要保证隆鼻部位清洁干燥,不要随意触碰,或者是按压护理工作做的好,维持的时间也会更长。

  隆鼻修复手术方法

  1.硅胶修复法:硅胶这个材料可塑性比较强,而且可以长久的存留在人的身体之内,一般不会产生排异的现象,建议在15到20年左右更换一次硅胶假体。

  2.膨体修复法:组织相容性特别的好,很少会产生并发症,而且效果流畅自然,相对来说比较安全。

  3.自体修复法:体材料包括自体耳软骨,自体肋软骨,自体脂肪等,通过自体修复效果更加真实。自体修复这个方法适合于大部分隆鼻失败的案例,只要求美者积极的配合,这种方法的维持效果都是比较理想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鼻修复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隆鼻修复手术注意事项        隆鼻修复维持多长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