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居然有这么多的危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7 16:37

  去除皮肤表面汗毛,例如用剃毛器剃掉,这种暂时性的脱毛方法可以使皮肤在短时间内感觉光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新的汗毛会迅速长出来,那么再刮掉或剃掉,反复几次,会使汗毛变得又黑又粗又硬,更甚于原来,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选择去正规的医院做激光脱腋毛。脱完腋毛之后,腋窝的皮肤变得比较脆弱,毛孔容易张大,皮肤会出现暂时的黑色素沉积的现象,建议脱完腋毛之后要按照医生的吩咐,选择穿干净的浅色棉质内衣,以避免皮肤变黑。


激光脱腋毛居然有这么多的危险?


  激光脱腋毛居然有这么多的危险?

  1、影响正常的排汗

  如果在做激光脱腋毛时,手术医生经验有限,或者医院的设备、环境等较差,就可能造成手术失败,损伤皮肤汗腺,影响正常排汗功能。

  2、可能有色素变化问题

  激光脱毛手术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原理,所以不同的波长就能被不同的肌肤色素所吸收,就可能发生色素变深或者是色素变浅的问题,这是因人而异的。

  3、脱毛膏会过敏

  脱毛膏虽然用起来方便,却有很强的刺激性,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而且脱毛膏脱毛之后,皮肤表面会留下毛发根部,看起来也不是特别美观。

  激光脱腋毛一般情况下是没有副作用的,就算是有一些副作用的出现,也是比较轻微的,比如较常见的皮肤反应包括疼痛、暂时性红斑及毛囊周围水肿,更为严重的是形成水疱、色素沉着和色素减退,瘢痕罕见。激光脱腋毛术后会肿的,一般来说,无需处理的,如果术后肿胀的情况比较明显,可以适当的进行冰敷。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脱腋毛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咨询:           冰点脱腋毛实际效果怎么样?      脱腋毛会不会造成越来越黑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