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的原因,怎么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7 13:54
腿粗的原因,怎么瘦?不是所有的女生都会天生的身材匀称,往往我们都会对身上的某个部位不是特别满意,而亚洲人十有八九烦恼的都是下半身肥胖问题,低头看看自己的小肚腩和大粗腿,是不是很肥?


腿粗的原因,怎么瘦


  腿粗的原因

  1、天生骨架大型腿粗

  对于这类型的腿粗,表示很遗憾,每天都在运动体脂率也很低就是看着胖,有可能是天生的骨架大,骨架大会导致一个人看着就很壮,这是身体内部结构问题,这类只能尽量控制自己,不再继续横向发展,不要为了瘦腿去削骨等等

  2.运动肌肉型腿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短跑运动员的腿部肌肉比较发达显得腿就比较粗而长跑运动员的腿线条比较匀称,运动的时候,由于发力点和受力点不同,会引起不同部位的肌肉变化,短跑是短而急的运动,长跑则是身体慢慢消耗能量的过程,因此身形也会有所不同,如果不想变成肌肉粗腿,在选择跑步运动时,要注意选择长距离、长时间的匀速跑也要注意跑步姿势一定要正确,不正确的跑步姿势反而会损害我们的身体

  3、普通肥胖型腿粗

  不运动每天只坐着躺着,每日摄入热量过多

  4、没有注意的错误习惯引起的腿粗

  有的女孩本身并不胖、唯独两条腿、粗的不能穿短裤,有没有想过一些错误的习惯会引起腿粗呢?

  跑步姿势不正确、习惯久坐、运动后不拉伸、跷二郎腿

  很多不好的习惯、都会造成我们的大粗腿

  大家平时一定要注意哦

  怎么运动瘦腿呢

  1.屈膝绕腿法

  坐下来后做绕脚的动作,把右脚搭到左脚上,双手抱着膝盖,然後把背部和头部向下压下去。记得背部要尽量贴紧腿部,也可以借家人或男朋友的手压一压背部,压背部下方比较不容易弄伤腰骨。然后左右脚交替,重复每组动作5次,可以收紧大腿外侧的肌肉。

  2.臀桥

  膝盖夹紧,如果夹不紧,可以在膝盖间放一个枕头。

  3.竖腿

  靠墙竖腿20分钟,坚持做一定能看到效果。

  4.俯卧后踢腿

  这个动作可以边玩手机边做,保持腿部绷直,交替抬起,落下时可以碰到床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运动减肥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仰卧起坐腰腹部减肥正确动作             运动减肥怎么越减越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