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颈怎么练出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6 14:06
天鹅颈怎么练出来?一到夏天,露的多,平时不太注意自己肩颈美不美的女孩,现在都开始讨论如何塑造天鹅颈了。但天鹅颈不是两天就可以速成,普通身材的女孩可以靠穿衣来给自己“PS”一下,其实有很多锻炼方法可以让你练出天鹅颈。


天鹅颈怎么练出来


  天鹅颈怎么练出来

  方法一:饭后靠墙站

  夹紧臀部,把整个背部紧贴在墙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等都尽量贴紧墙面。每天吃完午饭、晚饭后的半小时,至少坚持站15分钟,一周就能见到效果,不仅瘦腰腹,而且腿、脖子、脸部也能变瘦。

  方法二:消除掉肩部斜方肌。

  1.右手扶住后脑勺,向右按压,拉伸左侧斜方肌,之后换反方向。各拉伸30秒。

  2.前后点头,拉伸脖子前侧与后侧肌肉,放松肩背的肌肉,拉伸30秒。

  方法三:配合一定的塑形运动

  比如美丽芭蕾创始人玛丽·海伦鲍尔斯老师的天鹅臂系列、形体塑形教程等。

  导致颈部衰老的因素

  1、喜欢“高枕无忧”。

  2、总是低头做事,很少抬头“前瞻”。

  3、用脖子夹着电话听筒,“煲电话粥”。

  4、不喜欢戴围巾,无论外面风沙“肆虐”。

  5、重视面部护肤,忽略对颈部“呵护”。

  6、喷洒香水,对颈部造成“伤害”。

  7、不采取防晒措施,加速颈部“衰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运动减肥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吃什么水果适合晚上代餐        什么运动减肥效果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