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有助于去痘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6 11:25
吃什么有助于去痘印?人到了青春期就会长痘痘的,但是因为这个时候是没有什么卫生意识的,所以经常会用手去挤痘痘,虽然看到那些痘痘一个个爆开流出恶心的浓水,但是之后恢复阶段也是比较尴尬的,因为会留下一些难看的坑坑洼洼,十分难得难看,如果是男生还好点,可是如果是女性就不好了,那么有什么去痘印的方法吗?


吃什么有助于去痘印


  脸上痘印怎么办?吃什么有助于去痘印

  1、芹菜叶

  芹菜叶有非常好的清热消毒作用可以平肝清热,而痘印大多数是炎症的产物,该处的肌肤也会更容易再次发生炎症,多吃芹菜叶能有效的减少体内炎症,让肌肤维持温和稳定状态有利于痘印代谢淡化哦,而且芹菜叶也有很好的促进肠胃蠕动排出垃圾的作用,有助于减少毒素累积而产生痘痘。

  2、苹果

  苹果是常见而且常吃的一种水果,在众多稀有的水果品类中苹果平淡的不起眼,但就是这样平淡的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营养物质,对于身体增强身体免疫力、促进身体健康有很好的帮助。苹果中的维生素种类多且均衡,虽然每天一个苹果不见得所有疾病都会远离你,但是多吃苹果较容易看到的变化就是皮肤变好哦,有利于痘印、斑点淡化和毛孔细腻变得白白嫩嫩。

  3、葡萄

  葡萄一直被认为是补血益血和抗氧化的食物,葡萄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烟酰胺、维生素、胡萝卜素以及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这些成分对于肌肤都有很好的帮助,除了可以帮助痘印淡化、细肤嫩肤之外,多吃葡萄还有利于减少黑头哦。

  4、木瓜

  木瓜中含有木瓜酵素分子很小,可以渗透毛孔减少肌肤疾病、促进角质脱落、加快细胞更新,有利于把肌肤和身体内垃圾及时排除体外,角化细胞的脱落有利于带走沉积的痘印、色斑等,恢复皮肤原有的肤色和平滑,除了能淡化痘多吃木瓜也有很好的祛痘效果呢。

  如何才能祛痘不留痕

  1、千万不要常常洗脸

  一 天洗2次脸是你必须遵守的规则。常常洗脸,会反而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功能,因为一旦皮肤表面的油脂被洗净,皮脂腺就必须“加班”工作来进行它的天然保护功能,如此一来,皮脂腺会变得愈来愈毛躁,愈来愈活泼。

  2、千万不要用磨砂膏和收敛水

  磨砂膏和收敛水会过度刺激表皮,恶化已在发炎的皮肤状况,同时也会激化皮脂腺的分泌功能,使情况更糟。此外,收敛水能使毛孔收缩,让原本已堵塞的毛孔洞口更小。

  3、千万不要吸烟

  香烟中的尼古丁会收缩微血管管壁,使血液和淋巴中的毒素堆积,皮肤细胞的复氧率降低,因而使皮肤的愈合能力减弱,易于形成痤疮伤口的交叉感染。

  4、千万不要抠、挤、挑

  青春痘如果用手或工具去挤压,非但于事无补,反而会因手上的细菌而造成二次感染,或因挤压的力道,造成皮下瘀血,留下必须4-6个星期才会消失的瘢痕。此外,因抠挤而造成的伤口,经一再的刺激、皮肤增生的结果,形成隆起的疤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吃什么水果去痘印     红蓝光祛痘的优势有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