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5 14:14
注射隆鼻的效果好吗?生活在当下这个竞争非常大的社会中,人们对于自身的要求也非常严格,不仅想拥有良好的身材,也想拥有完美的面部气质,但是现实总是不尽人意的,许多爱美者因为天生鼻子比较坍塌,而感到非常烦恼,这是人们所不能接受的,因此她们纷纷选择了当下比较流行的隆鼻手术来达到自己理想的效果,隆鼻手术后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和蛋白质高的食物,这样对于恢复有很大的好处。


注射隆鼻的效果好吗


  注射隆鼻对修复特定部位特别有效,比如小幅垫高鼻尖、鼻根,不过一般不适合像隆鼻这样较大的手术。另外大多数注射物会定期分解,所以还要持续补打以保持效果。

  刚做完鼻部整形能戴眼镜吗?

  鼻子完全固定之前,不建议戴眼镜,因为戴眼镜有可能让鼻子变形移位。通常,医生会禁止整形者在术后3-4周内戴眼镜。

  鼻部整形后会不会留疤?

  鼻部手术很少留疤,很多鼻部术式都是从鼻腔内侧进行的,所以就算是有疤痕也看不到。

  隆鼻术后需要做冷敷吗?

  隆鼻术后都会有伤口肿胀期,建议大家术后2-3天做冷敷,3-4天作热敷。前期做冷敷有助于收缩血管,对消除浮肿也有帮助,而后期做热敷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对术后恢复有帮助。

  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⒈术后初期用冰袋作局部冷敷,可减轻术后肿胀等,术后第5天开始,应作局部热敷,促进恢复。

  ⒉休息:单纯隆鼻术者,可不住院,术后在家注意休息。

  ⒊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局部。

  ⒋术后如长期不适,应及时到医院与医生联系。

  ⒌阿斯匹林等药物可以抑制正常的凝血功能,如果服用了此类药物可能会导致术后持续的出血,因此隆鼻手术前2-3个星期不要服用此类药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鼻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隆鼻修复手术注意事项             隆鼻修复维持多长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