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骨整形有哪些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2 15:17

  锁骨之美并非全在于“骨”。骨感美是通体的表现,而锁骨并不是完全表现女人的骨感美所在。美人回眸,脖子一侧显出一条胸锁乳突肌,与锁骨相连,轮廓清晰,线条光滑,优美动人。伤心抽啜时,肩膀抖动,锁骨凸现,楚楚怜人。倘若穿了露背装,锁骨与蝴蝶骨(肩胛骨)前后呼应,举手投足之间,骨感一展无遗。而对于体态丰腴的女子,精致的锁骨与珠圆玉润的胴体若相互搭配,反而更添其美。


锁骨整形有哪些禁忌人群?


  完美的锁骨肩头总是有以下特点,锁骨窝深浅适度,锁骨线条清晰、平直,肩头饱满圆润但不臃肿,略有一些肌肉,保持视觉上的弹性适合,这使得漂亮的锁骨总是为女人平添了几分性感。于是乎,锁骨整形便由此浮出水面,而且行情一路看涨越来越火爆。

  “锁骨整形术”实质是吸脂术的一种,经过微创吸脂术吸走锁骨四周的脂肪,让锁骨凸显出来的一种手术妙招。手术切口开在腋前线,出于其藏着在腋部褶皱中,创口只有2-3mm,所以恢复后几乎看不到。手术过程只要三十分钟,并且不用住院,不影响行动,三个月后就基本看不到手术印迹了。

  锁骨整形有哪些禁忌人群?

  1、有内脏器官疾病者,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者;

  2、肺部呼吸功能不全,如慢性支气管炎导致肺功能不全者;

  3、有吸烟嗜好,停止吸烟不到两星期者;

  4、长期服用抗凝血药物、降压药物及激素类药物,停药不到半月者;

  5、身体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锁骨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锁骨抽脂手术有哪些优势     锁骨抽脂术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