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光祛痘优缺点分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1 15:25
红蓝光祛痘优缺点分析?青春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一个生理历程,而这个时期所***有象征性的就是青春痘痘了,但事实是谁都不愿意让自个脸上出现痘痘,有痘痘的存在不仅仅让自个的颜值受到影响,而且非常有可能留下痘印,所以每个人都希望自个可以一直是光滑细腻的皮肤,因为终究一个完美的容貌是很受欢迎的,而且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哪个注重细节容颜的爱美人士都接受不了自个的脸上有一点点的瑕疵,更别说遮盖不住的痘痘的存在,为了去除脸上的痘痘很多人还是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但是较后的结果都不是特别好,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红蓝光祛痘这个方法来解决


红蓝光祛痘优缺点分析


  红蓝光祛痘优缺点分析

  优点:

  1、安全、无创、无痛、无恢复期、快速。

  2、有效治疗痘痘,可达到消炎、杀菌、去红、抗敏感的作用。

  缺点:

  1、治疗一次效果极其不明显,需要按疗程多次治疗。一般8-10次,痘痘可完全治好。

  2、对于极度严重的痤疮:囊肿与结节型的痤疮,治疗效果缓慢。

  3、治疗后皮肤暂时性干燥。当然,具体的项目还是得去医院咨询医生,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来做选择。

  红蓝光祛痘后的保养

  保湿

  红蓝光祛痘之后保湿是一定要做好的,每天早晚应该用足量的化妆水补水,然后用乳液或者霜留住水分。

  防晒

  很多人做完红蓝光之后,发现自己变黑了,这一般是因为没有注意防晒导致的。

  爱美者们做完红蓝光祛痘之后,必须要哦啊做好方塞,治疗本身也不影响防晒霜的使用,在外出的时候是打上防晒伞、戴上宽檐帽,也需要记得涂抹防晒霜。

  哪些人不适合使用红蓝光祛痘治疗

  分娩和妊娠者,有出血趋向者;有自身免疫系统疾病或有白化病患者禁止使用,光敏体质及卟啉症等患者禁止使用,正在服用光敏感性药物的患者禁止使用。

  红蓝光祛痘的作用

  红蓝光祛痘是根据蓝光作用于皮肤表层,杀灭痤疮丙酸杆菌而起到抗菌消炎的作用,且其还可有效抑制皮脂腺油脂的分泌,防止青春痘的复发;而红光则可穿过皮肤表层组织,作用于瘢痕组织,促使细胞分泌产生胶原蛋白而起到祛除痘印,修复痘疤的作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湿热体质很容易长痘         背上长痘痘的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