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肢矫正手术的术前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1 09:37

巨肢(指)畸形是较罕见的上肢畸形之一,是因为手指、手掌或肢体超常发育造成。针对巨肢矫正手术整形,也许一些人并不是很了解,那么,巨肢是如何矫正的?

巨肢矫正手术

巨肢矫正的具体方法如下:

1、软组织切除术:切除过度生长的软组织,使肢体缩小。手术应分阶段进行,以免造成肢体血液供应障碍。第一次需要切除肢体一半多馀的皮肤、皮下组织,术中保护血管和神经。手术中应避免直切口。第二次手术应至少在3个月后进行。


2、截骨术及骨骺遏止术:横向截骨及纵向截骨可以矫正指骨及掌骨的过长、过粗。骨骺抵制术则能阻止骨的推进纵向发肓。


3、截指术:对于严重危害作用及外观设计的巨指,没法开展整容手术时,可行截指术。

巨肢矫正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1.单侧厚病理性指神经切除后,存在对侧指神经,可补偿部分皮肤感觉功能。当双侧指神经粗大时,神经切除可能导致感觉丧失,必要时可进行修复。


2.巨大手指的简单皮肤修剪可能会影响手指的血液循环,可能会在几个手术中进行。


3.示指拇指化手术时,示指应为正常手指。


4.严重的巨指畸形或多次手术无效者,应考虑截指。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