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除皱是永 久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1 09:58

  爱贝芙除皱是永 久的吗?皱纹对于女人来说就是天敌。女人每天的皮肤保养就是在与皱纹作斗争,然而,有些时候皮肤保养也敌不过岁月的摧残,这时候选择爱贝芙除皱,是个不错的选择。


爱贝芙除皱是***的吗?


  那爱贝芙除皱是不是永 久的?

  爱贝芙使用的效果因人而异,一般在正规专家的指导下都能达到理想的爱贝芙效果。爱贝芙是一种新型的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它包含两种安全有效的成分: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

  爱贝芙经注射后,其胶原蛋白会发挥作用,1-3个月后,另一主要成分PMMA微球刺激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替代植入的胶原蛋白,效果更为明显。从理论上讲爱贝芙注射除皱是永 久的,在客观地讲,爱贝芙有十六、七年保持效果的资料,保持15年以上的效果是肯定的。所以相对其它的注射除皱产品来说,爱贝芙注射除皱是永 久除皱。

  告别面部衰老修复面部缺陷

  除了除皱之外,爱贝芙的功效就是填充塑型。爱贝芙是可注射假体,采用骨膜外层注射,也是具有骨性延伸的注射产品。针对衰老,它能有效修复衰老造成的骨骼容积减少,修复衰老轮廓,支撑松弛的肌肉韧带,让皮肤紧致、提升、饱满、年轻。针对不完美脸型,它可修复骨骼缺陷,改变骨骼轮廓,让面部更加年轻美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爱贝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爱贝芙去眼角细纹适合哪种人                             爱贝芙丰太阳穴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