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兰具体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1 10:29

  伊维兰具体介绍。学名称伊凡露。该产品较早应用于心脏外科缝合材料,注入人体后只发生单纯的可控物理过程,经法国正规的专业实验室证明,该产品无任何生物源性成分,高 效性,注入人体后无组织排异性,被欧洲誉为“完美的高 效替代物”。


伊维兰具体介绍


  由于注射含有多孔微球,可以使之固定而且还可吸引周围组织向其中生长,几年后可完全固定在填充部位。而可降解成分则完全降解成小分子后全部排出体外,这充分体现了该材料的生物兼容性和安全性。

  作为新一代美容利器伊维兰,可以用来填补相关的深层皱纹、眉间纹、鼻横纹、皱褶、额头纹、鼻唇沟、颊部条纹、丰唇、唇部皱褶、鱼尾纹、丰耳垂、眉头纹丰耳垂、面部疤痕/凹陷;可以用来修复因组织流失而引起的面部疤痕,重塑一个自然而又美丽的脸庞,不会引起任何过敏反应

  高 效除皱:眉间纹、鼻横纹、面部皱褶、额头纹、眼角鱼尾纹、鼻唇沟、颊部条纹、唇部皱褶、泪沟、眉头纹、口角纹理、苹果肌理。

  自然塑形:丰唇、丰耳垂、隆鼻及修复鼻部形状、隆颧、颌、脸颊、隆下巴、面部疤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伊维兰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伊维兰丰太阳穴能维持多久?                       伊维兰注射隆鼻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