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是一种慢性毒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0 11:36

  肉毒是一种慢性毒药吗?为什么名字带有“毒”?肉毒是除皱瘦型素造成的带有高分子材料蛋白质的神经毒素,是现阶段已经知道内毒素和自动合成毒剂中毒副作用较明显的生物内毒素。


肉毒是一种慢性毒药吗?


  较初,肉毒的确被用在化学武器,使敌人战土全身肌肉麻木。可是在1986年,澳大利亚一位大夫察觉肉毒可以使眼睛皱纹消退,从此以后肉毒“改过自新”,被广泛用在各种医疗美容、瘦身减肥顶目。

  针对成人来讲,注射肉毒的极限值承担药量是四千单位,而在医疗美容冶疗时,通常只用到50-100单位,仅仅只是较 大安全性药量的1%-2%而己,是十分安全性的。

  皮肤老化是不可避免且不可逆转的,每次注射肉毒后,可以有效地使皮肤老化“暂停”6个月左右,想要达到长期控制的效果,需要定期注射;

  注射肉毒后,不会造成“依赖性”,追求美就注射,想恢复到皮肤正常老化过程就停止注射,只是个人选择罢了。正规厂商生产的肉毒是十分安全性的,通过全球大量用到的事实数据来看,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副作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除皱瘦型素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除皱瘦型素瘦小腿的效果怎么样                         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会留下伤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