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淮南丽都医疗美容门诊部张鹏医生

淮南丽都医疗美容门诊部张鹏医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0 13:42
淮南丽都医疗美容门诊部张鹏医生



  2002年-临床医学本科毕业

  进修培训:

  2007年7月-2009年8月在安徽省省立医院整形外科进修,期间去韩国及参加各种学术交流学习。

  2010年-2013年在合肥市美思医疗美容门诊工作

  2014年6月−2017年9月在淮南丽人整形美容医院主刀医师

  2017年10月-2019年2月在宿州熙雅医疗美容业务院长

  2019年3月开始到淮南丽都医疗美容业务院长

  主要擅长鼻部:耳软骨假体综合隆鼻{达拉斯隆鼻术}各种鼻失败手术救治等,眼部:各种双眼皮手术、开内外眼角手术,下至,眼失败修复等;其次是各种抽脂手术,填充和脂肪隆胸,注射美容,[肌肤提拉]塑形等常规手术。顾客信任度高,后期回头率高,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平时注重参加学术会议交流学习,提升审美理念及专业技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淮南丽都医疗美容门诊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杭州薇琳医疗美容医院马晓蓬主任医师      厦门颜施整形门诊部刘春凤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