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打一次就停不下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0 11:09

  除皱瘦型素打一次就停不下来?医学界自1979年次将除皱瘦型素作为一种肌肉松弛剂应用于临床治疗,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起初医生们是将其用于治疗肌肉痉挛,但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医生们发现除皱瘦型素在消除皱纹方面效果显著。从此,除皱瘦型素便在“不务正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除皱瘦型素打一次就停不下来?


  到现在,“除皱瘦型素”已经成为了爱美人士的护肤宝藏,但是有些人不禁有疑问:除皱瘦型素效果这么好,会不会有依赖性?

  不管是内源性还是外源性,我们是无法完全控制皮肤老化进程的,只能采取适当的方式延缓衰老过程。如外源性老化,应做到戒烟、外出涂抹防晒等等,对于内源性老化,常见的医美手段有热拉提/热玛吉、光子嫩肤等等,以及我们今天主要讨论的除皱瘦型素注射。

  那么除皱瘦型素效果这么好,会不会有依赖性?

  除皱瘦型素注射并不是一劳永逸的,它的有效作用时间只有6个月左右,所以每隔半年需要再次注射除皱瘦型素,才能达到长期控制皱纹产生的效果。但是不同于各类毒品危害人体,造成生理依赖性。除皱瘦型素的所谓“依赖性”更像是人们对于年轻、貌美的追求。

  就好像美国女诗人艾米丽的那首诗:“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对于除皱瘦型素注射也是如此,我本可以忍受皱纹的产生,如果我不曾注射除皱瘦型素。所以说,人体并不会对除皱瘦型素注射产生任何生理依赖,除皱瘦型素注射只是缓解衰老的一种选择。即便停用,也仅仅是打开了神经末梢释放乙酰胆碱的“大门”,让皮肤恢复到正常衰老的轨道当中,并不会加速皮肤衰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除皱瘦型素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除皱瘦型素瘦脸需要注射几次                                  除皱瘦型素瘦脸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