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肌肤扩大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0 10:48

  奇妙的肌肤扩大术。肌肤扩大术就是指扩大肌肤软组织的一种创新技术,近几年来已被普遍地应用于美容美体整形美容外科。往常针对皮肤疤痕、组织破损的整形修复,主要靠自体组织的移殖,因而许多人称手术治疗是“拆东墙补西墙。”有时候对较小的皮肤疤痕能够采取一回割除或分批缝缩的方式,手术治疗效果虽较为理想。


奇妙的肌肤扩大术


  但稍大一点,特别是在是脸部、脑部等稍大一点的伤疤就只有采取植皮手术的方式。植皮术尽管有改进伤疤容貌的功效,但因为植皮手术后肌肤颜色、皮缘伤疤等一连串难题,即便植皮手术的皮片种活得非常好,也不容易给脸部美容产生多大改变。

  皮瓣、皮管转移用以修复疤痕肌肤效果非常好,无论从颜色、肌肤弹性、还是美容美体外观角度都是较为理想的,但因为皮瓣来源有限,加上需要分期做2—3次以上的手术治疗,患者痛苦较大,所需时间也长。

  组织扩张器的手术治疗原理是可提供“额外”的肌肤皮下组织。这种扩张器是由硅橡胶薄膜制成的一种囊状物,分为两种类型。常用的一种是可控式扩张器,由扩大囊、注射壶和导管三部分组成。使用时通过手术治疗将扩张器植入皮下或肌肉下层,经肌肤定期向注射壶内注入无菌等渗生理盐水,后者顺导管流入扩大囊从而使组织扩大。

  另一种属于自行膨胀式扩张器,这种扩张器是在密封的硅橡胶内装有高渗饱和的氯化钠液,利用囊内外的渗透压差,使组织液经过囊壁这个人工半透膜渗入扩大囊内,并使胶囊体积逐渐膨胀以达到扩大组织的目的。组织扩张器经手术治疗埋植于破损区或伤疤区的皮下或肌肉下方,经一定时间扩大后,就会使扩大囊表面的肌肤皮下组织逐渐伸展扩大,提供大约50%以上的“额外”的肌肤组织,或者使组织产生一定的腔隙以适应骨植入或膺复体植入的需要。

  组织扩大术主要适用于脸部、颈部、脑部、乳房、躯干及四肢等需要用正常肌肤进行美容整形修复的部位,优点是这种组织扩张器提供的“额外”肌肤组织从颜色、质地、厚度、毛发分布及美观程度都与破损区周围的肌肤近似或一致,而且还具有血运好、有感觉的特点,不象植皮术那样会产生新的供皮区的伤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皮肤扩张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有没有差异?                           皮肤扩张出现并发症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